2008/03/20

這樣夠不夠man


貓小捲:
黑弟,你是男生ㄟ,不覺得這個姿勢雖然可愛,可是也太娘了吧!!!
要拿出男生的氣魄啊!


黑弟:
我哪裡有很娘了?
我可是很man的。


黑弟:
這樣...這樣夠man了吧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還站三七步咧,看起來倒像是不良少年,哈~

23 則留言:

  1. 哈... 哈.. 哈..

    早上來看一下.. 整天心情都會好好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開心可以帶給妳好心情呢!!!
      這可是我棉家喵兄弟的榮幸呀^^

      刪除
  2. 有"面"有"面"~~嗚~肚子餓好想吃刀削"麵"喔~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可愛的黑弟
    幾乎每天都可以來看輝哥跟黑弟
    心情就特好^0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管是很娘還是很man我都愛啦
    呵呵呵~~來來來給我親一郭~~啾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

    真可愛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沒有很娘啦!!
    黑弟真是太可愛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黑地~黑地~
    你真是太口愛嚕~
    來~啾~一個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黑弟:唷~怎麼好多人都想啾我啦!!!(有很多人嗎???)

      刪除
  8. 再怎麼心情不好,
    一看你們家的喵喵就不自覺地笑出來了~
    真的好可愛唷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喵兄弟:喝喝~~這就是我們每天最快樂的事情啦!!

      刪除
  9. 哇~
    三七步耶

    醬子像路饅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黑弟:哼哼~我就說嘛!!!我也是可以很man的啊!!!

      刪除
  10. 黑弟還真聽話

    叫他要man一點

    他就馬上站開三七步

    哈哈哈 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黑弟:什麼...我不是聽話,我只是要展現很man的一面啊~~~

      刪除
  11. 看起還很天真的樣子
    好可愛喔~
    臉圓圓的關西吧~
    牠好像很好摸耶-ˇ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最會裝無辜啦!!!
      軟綿綿的,毛很細,我常常都會躺在他的小肚肚上~~

      刪除
  12. =ˇ=這麼好喔
    鬍子都不會讓人家躺
    (他不喜歡人家黏著他,但是他喜歡黏著人家- -+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是我很愛黏著他們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