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22

大家投了嗎


黑弟:
今天是選總統的日子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投下那神聖的一票呢!?
可惜我沒有投票權啦!!!



[貓小捲說]:

前幾天,NAN和我通電話時...
NAN:妳有在看電視嗎!?
捲:現在正在看。
NAN:看新聞嗎?
捲:沒有,我在看媽祖的故事(某個靈異節目)。
NAN:什麼?我看就你最冷靜了啦!!!
捲:我覺得媽祖的故事比總統選舉還有趣啦!!

哈哈哈,我猜NAN一定出現了三條線吧!!!
雖然他也沒回去投票,不過他還挺熱衷的。
矮油,不知道為什麼,這次對於總統選舉總是沒有太多的感覺...

4 則留言:

  1. 哈~要是可以拿著他們的小手手去蓋章選舉...
    一定超可愛的啦 >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就變成可愛的廢票啦!!哈哈~

      刪除
  2. 用牠們的手蓋

    廢票廢票...

    就跟某林大女星一樣呀
    真是要敗給她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呀~~那個真的有點誇張咧~~~@@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