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24

麻放心,我會乖乖的


金剛:
那個...我麻昨天飛去西雅圖了。
雖然她平常都會管教我,可是我知道她是最愛我的。
所以和她分開,我也是很難過...


貓小捲:那你應該要跟麻說什麼呢!?
金剛:
嗯,希望麻在遙遠的西雅圖可以順順利利。

貓小捲:就醬子呀!
金剛:
好啦!!!我發誓,我會盡量當個乖小孩。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我們凌晨1點多才從桃園回到台中。
不知道是不是選舉的關係,機場的人潮還滿多的。
Lynn真的很勇敢,一個女生就自己拎著超過60kg的行李,
獨自飛往陌生的西雅圖,展開新的生活,希望...一切順順利利!
好好照顧自己,才是讓我們最放心的,加油!!!

19 則留言:

  1. 加油唷!!!好好照顧自己~
    期帶妳回來的那天!!
    因為選舉~高鐵人也特多@@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貓小捲代金剛麻謝謝關心喔^^

      刪除
  2. 金剛看起來真的有點失落說
    而且總覺得他發誓的不太情願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還好有黑弟和灰哥陪他~~

      刪除
  3. 真勇敢,

    不知我是否能做到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真的是需要勇氣呢!!尤其是一個人...

      刪除
  4. 看起來好失落喔!!
    金剛乖~~一定會很想麻麻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是金剛麻會比較想念金剛@@

      刪除
  5. 金剛雖然你麻麻不在你身邊
    但是別忘了有黑弟和灰哥還貓小捲
    還有我們一大群好人陪你啊
    你不會寂寞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!!以後金剛出場的機會也會變多嚕~~謝謝大家呢!!

      刪除
  6. 金剛
    要乖乖歐~
    麻麻不在
    要當個乖寶寶
    不能讓麻麻擔心
    (怎嚜覺得金剛不太情願阿@@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我說盡量嘛!!!當乖寶寶也是很累的ㄟ~~

      刪除
  7. 金剛 灰哥和黑弟陪你 不要難過唷@@

    話說 一個人飛到陌生的城市

   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阿...

    金剛麻也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恩恩~~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呢!!!

      刪除
  8. 金剛麻...是去西雅圖哪裡阿...
    我住在西雅圖附近,有需要可以幫忙喔~~Bellevue(微軟所在之處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沒想到還有貓友住在西雅圖呢!!
      金剛麻現在是在華盛頓大學讀書...

      刪除
  9. 對寶貝來說最痛苦的事情

    應該就是和主人分開吧~~~

    金剛要加油喔

    你現在有好多朋友陪你玩ㄋ

    要開心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,光去旅行要分開就很難過了!!何況是分開那麼久...@@

      刪除
  10. 喔喔喔~~University of Washington阿....
    我是在他隔壁的Seattle Univerisy(西雅圖大學)讀書啦~~~
    有事情可以幫忙啦~~
    他是一年級新生?因為我記的崋大的新生一年級...強制住校!!!
    那金剛以後怎麼過去找他麻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