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25

盡責的貓鬧鐘


灰哥:
最近爹交代一個重要的任務給我。
說是為了娘好,要我好好督促她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灰哥:
那就是要我每天早上準時七點叫娘起床。下一張(熱鍵:c)



灰哥:
我可是都忍著被她罵的委屈,而接下這個任務。下一張(熱鍵:c)



灰哥:
齁,很累ㄟ,還要看著時鐘,深怕一個不小心我也睡著了。下一張(熱鍵:c)

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灰哥每天早上叫我起床是事實,剛開始都以為是他肚子餓了,
後來發現,其實他是想要出去,因為外面都有別人走路的聲音,
他真的還挺準時的,大約每天早上的七點至八點,
他就會開始鬼叫,然後在我的胸口上走來走去,
我開始懷疑是有人唆使他的,噗!!!

4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~灰哥是為了你好耶~

    早起起床做運動~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喔!!

    我家喵喵~大概是4~5點會叫我起床...並不一定是要吃飯...
    有時候~她只是無聊想找人玩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早起做運動啊!!!好難ㄟ@@

      刪除
  2. 好聰明的灰哥
    還知道要定時叫妳起床
    如果我家也有喵喵鬧鐘多好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吼~我覺得他一定是故意的啦~~~

      刪除
  3. 灰哥真聰明阿
    會叫小捲起來呢!!
    好可愛~
    如果灰哥
    也叫我起來
    我就不會遲到嚕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~我都是被踩到受不了,才不情願的起來呀!!!

      刪除
  4. 倒數第二張
    表情有經典到
    似乎要傳達什麼般~又不敢說XD
    我們家灰ㄍ可是灰哥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怕被我"青"吧!!!

      刪除
  5. 哈.. 我家也有個貓鬧鐘..
    每天早上6點半左右
    就喵喵叫要我起來..
    害我每次都要裝死啦..
    哈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ㄏㄏ,比灰哥還早呢!!!
      我也都是裝死,可是他就會跑到門口一直鬼叫。
      唉~~~

      刪除
  6. 嗚嗚嗚~我家的球,四點多就叫我起床了Orz...
    等我刷牙洗好臉,他大爺就給我躺在我床上睡覺....
    (被吵醒睡不著的主人氣的牙癢癢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嗚~~~
      你棉家的更早了~~~
      他們都這樣,當我們起床了,就換他們呼呼大睡啦~~

      刪除
  7. 我養在我娘家的貓真的是個鬧鐘
    個人習慣是不關房門睡不著的人
    到了半夜大家都入睡後我家咪咪就會抓門示意要進來睡
    到了早上七點多家人起床了,他又抓門示意要出去
    真是一天叫兩次的鬧鐘真煩(半夜叫我上廁所、早上叫我起床)

    (ps.先早早要他進來睡還不願意咧~~怪腳一隻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ㄏㄏㄏ。。。
      超級準時的貓鬧鐘,
      不然就是睡覺的時候就把喵喵帶到房間來,
      這樣就不會半夜被敲門了。。。ㄏㄏ

      刪除
  8. 我們家的菲菲 會叫我起床

    然後跟著我刷牙洗臉

    我在刷牙 他在旁邊上廁所

    [不是貓沙 是馬桶]

    他會做在邊邊 尿尿

    哈哈哈~

    不過每次要拍照時

    偷跑走

    ˋ口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厲害,還會上馬桶ㄟ,超強的啦!!!
      希望可以拍照成功,我好想看看唷~~

      刪除
  9. 那我算是一位幸福的主人
    我家貓咪都會等我起床後才開始亂叫
    連假日都可以撐到中午12點才叫我給他吃飯
    真是一隻體貼的貓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好,知道主人還在睡覺,不可以吵,乖小孩啊!!!

      刪除
  10. 貓都會這樣嗎。ˇ。
    我家鬍子也是很早起,他很無聊
    白天下午喜歡躲起來,晚上精神百倍
    <他是真正的夜貓子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想大部分的喵喵都是這樣的吧!!!
      白天睡覺,晚上活動阿!
      我棉家三喵就是這副德性!

      刪除
  11. 哇~~ 我感同身受
    可是我家的兔子更是驚人的起床機器
    每天六點半就拼命用前腳抓抓抓抓抓
    籠子拼命做響 康康康康康
   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想要上廁所
    其實也可以不理她
    可是一想到不帶她上廁所 房間好臭阿~~
    只好任命的帶她去廁所等她大爺生理需求解決
    嗚~~~~ 這隻兔大爺 太好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兔子也會這樣喔!!!
      這樣叫做事兔鬧鐘,呵呵~

      刪除
  12. 我家的果子 大概也是五點叫我起床
    她會先在頭旁邊輕輕的叫
    再伸出貓手來撥我的臉==|||
    迷迷糊糊中 只會感覺好癢好多毛好軟的手
    不得不起來把她抱起來繼續睡~"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棉家的果子也好早啊!
      不過他好溫柔唷!!
      如果是我,應該會裝死吧!!!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13. 喵喵鬧鐘 ㄒㄒ比我好多ㄌ.我家喵喵是叫我叫不起來.就丟小強到我身上.
    不然就去欺負我家小鳥.害可憐ㄉ小鳥嚇到毛都快掉光ㄌ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...這也太恐怖了啦!!!
      難怪你棉家的小鳥會嚇到掉毛@@

      刪除
  14. = = 原來大家都的貓咪都是鬧鐘阿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耶~~~原來大家的貓都好早起呀!!!

      刪除
  15. 好聰明唷QQ"
    他是只有叫你起床嗎?
    還是全家人都逃不過起床的命運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只有我.....
      其它人他都視而不見...
      這才奇怪ㄚ

      刪除
  16. 真不錯呢

    我家的狗只有以前會這樣現在老了都不幹了.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可能我們家灰哥以後也會懶得叫我吧?!

      刪除
  17. 我家的咪咪也是.
    晚上很早就進房間睡覺.
    早上5點左右就叫你起床開門.她肚子餓.
    1小時後又叫你開門.她要進來.
    唉~全年無休的~假日都不能賴床~
    不過.平常就不會遲到了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個準時的貓鬧鐘真的很不錯!
      上班上課都不容易遲到呢!!^^

      刪除
  18.  灰哥好盡責ㄡ 不像我都不能養貓 當鬧鐘的貓還真可憐每天都要教主
    人起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ㄏㄏ,所以我也算是很幸福的主人吧

      刪除
  19. 好聰明的喵喔~~~
    醬都不需要鬧鐘了
    還挺不錯的~~
    最後一張真是超可愛的~~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哈哈哈~

    好好好

    等我拍到

    馬上給你看

    要怎樣給你看嘎0.0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嗎?
      那就麻煩請您寄到hsuan0909@hotmail.com
      期待呢^^

      刪除

  21. 我家嘟仔也是個鬧鐘
    但卻不是肚子餓或找人玩耶!
    每天固定早上九點會去叫我媽起床
    我媽如果不理牠
    牠就一直坐在房門外等說~~~

    ps.牠肚子餓通常是不吵不鬧的,乖乖等主人我起床
    一發現我醒了,才會一直在旁邊叫(貼心)
    不過我懷疑是吵不醒我才等我起來的吧!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嘟仔好溫柔,還會等門,真的很貼心ㄟ!!!
      如果是灰哥,他就狂抓門啦!!!

      刪除
  22. 也許哦 老了就退休了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