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14

孤獨的躲貓貓


黑弟:
這裡真是個適合躲貓貓的好地方。



黑弟:
這麼隱密,應該不會被發現吧!!!


黑弟:
ㄟ...奇怪...


黑弟:
吼~躲好久了,居然都沒人來找我。


黑弟:
等到都快天荒地老了,不玩了啦!!!
(拜託,根本就沒人和你玩啊~~~)

18 則留言:

  1. 黑弟 黑弟 小強王子陪你玩好不好
    親一下啦 !
    好漂亮喔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還是你棉最好了啦!!

      刪除
  2. 噗~
    黑弟躲在裡面實在超級可愛,
    可愛到我都忍不住浮出來稱讚一下XD

    我家喵喵全白的照相都不好看,
    照出來只看到一坨白色的大毛毯...T_T~

    (灰哥最近好像比較少出場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唷~~呵呵~~


      (灰哥跳出來):嘿咩~最近都沒有我的版面,我要催催她了~

      刪除
  3. 你這麼愛玩躲貓貓啊
    我家睿睿寶貝也很愛玩躲貓貓
    那我叫他陪你一起玩好了
    才不會無聊!!
    每次看到到黑弟就讓我心癢癢的想再養貓
    我家老爺說等我家睿睿大一點才能再養
    唉~~睿睿你快點長大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我猜小朋友和貓貓的互動一定也很有趣吧!!!
      希望你棉可以早點再養貓唷!~
      到時候要和我們分享^^

      刪除
  4. 是黑弟自己躲進去的嗎~~ㄎㄎㄎ~~
    黑弟的眼神總是充滿淘氣詼諧好奇和可愛~~呵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!!!
      是黑弟自個躲進去的,剛開始我還找不到他咧@@

      刪除
  5. ㄎㄎㄎ黑弟好可愛^^

    這麼愛玩躲摸摸喔

    來姐姐家玩吧

    姐姐家有好多阿喵陪你玩喔

    他們還會玩123木頭人ㄋ

    下次你來叫他們教你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真好,不像灰哥都不理我,整天只會發懶~~

      刪除
  6. 呵呵~
    找戲演的可愛傢伙>0<
    只是你的搭檔還再吃便當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可是我已經吃飽等著玩了啊~~~

      刪除
  7. 黑弟好可愛ㄛ
    自己玩也玩得這麼高興
    可惜我們家的肥老大進不去這麼小的盒子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會一直喵喵叫找人一起玩~但是黑弟還滿能自得其樂的~^^

      刪除
  8. 黑弟認真躲喵喵的表情真可愛
    後來等到不耐煩的表情也很妙
    來你們家串門子看看妳家的少爺們心情會很好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那多多來捲毛家唷!!!^_^

      刪除
  9. 黑地擬真可愛
    但你怎嚜躲進去的ㄚ
    下次姊姊陪你玩
    不過代價是
    給我啾一下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^O^好喜歡你們家的黑弟,
    每次看到牠心情都超好,
    好想把牠偷抱走喔!ㄏㄏ




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