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07

仰臥起坐甩肉肉


貓小捲:
小朋友~這麼冷的天氣,你幹麻躺在地上呀!!!


黑弟:
前幾天灰哥不是為了練身體而運動嗎!?
那我就想說為了甩掉日漸增加的肥肉,所以就決定也來運動。
貓小捲:
哇~真是乖小孩,還知道要運動喔!
請問一下,你躺在地上是做什麼運動咧??!!


黑弟:
就仰臥起坐啊~~
可是...人家的肚肚肥肉太多,都起不來啦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噗~就算肚子沒有肥肉,我還是起不來呀~~~

18 則留言:

  1. 毛茸茸的
    看請來就非常舒服
    好想摸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冬天還挺溫暖的呢!!^^

      刪除
  2. 最仰臥起坐最辛苦了
    因為這是我從小最害怕的體測之一
    哈哈哈哈......
    這心聲我懂的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迷關係..我也被肥油卡住起不來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ㄏㄏ~原來和我一樣喔~~

      刪除
  4. 小肚肚~小肚肚~黑弟的小肚肚借姐姐摸一下~(流口水ing~)
    真是毛得超可愛的啦~>////<(家裏的貓因結紮被剃光肚肚毛了…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呦~緊來酸喔~~~(逃跑中...)

      開玩笑的啦~其實黑弟也愛被摸摸肚子呢!!!

      刪除
  5. 黑弟..肚子太大粒了 難怪起不來 哈哈

    讓我想起狗狗猩猩的那隻狗 之前有看過一集

    好像那隻狗狗也要試試看仰臥起坐

    結果當然是爬不起來阿
    (畢竟可是鬥牛犬(應該是)..壯(胖?)的跟小牛一樣呢)

    然後他最後很奮力的往旁邊翻翻翻

    終於爬起來了 超好笑的 哈哈

    黑弟該不會也有這種潛力吧 @@a


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~那個畫面還滿好笑的~~ㄏㄏㄏ

      刪除
  6. 你的貓真的好可愛喔!!

    我也好想養隻長毛的貓咪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是我也好想隻短毛喵呀~~~
      呵呵~~

      刪除
  7. 哈哈哈~那麼肥~翻不起來啦~
    我家的bobo連翻了肚皮~
    有時候會卡住~翻不太過來勒~
    都馬要我去幫忙他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喔喔~那bobo也該減肥了嗎!?
      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8. ㄎ~ㄎ~ㄎ~~第三張照片的黑弟,看起來有在"用力"的想要仰臥起坐阿~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喂~不要笑啦!!我很認真ㄟ~~~

      刪除
  9. 哈哈哈
    黑地加油ㄚ
    要把杜杜甩掉歐
    不過
    度度軟軟的比好摸ㄝ

    恩~
    黑地加油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呵呵!!

    不然我們來個交換貓咪日好了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