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28

兄弟情深之心靈溝通


灰哥:
哎喲喂呀~~ 
這是在幹麻啊?!
真的很噁心ㄟ‧‧‧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正在深情相望的金剛和黑弟‧‧‧
下一張(熱鍵:c)

金剛:
灰哥會不會太大驚小怪啦!!!
這樣會很噁心嗎?

下一張(熱鍵:c)

金剛:
我是和黑弟在進行心靈的溝通ㄟ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嗯,很好。
這幾天三兄弟相處還算融洽,
雖然偶爾會小打一架,不過也還好,
希望繼續相親相愛呀!

19 則留言:

  1. 真好ㄟ~~~~
    位什麼我家都看不到相親相愛的畫面勒><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說不定他們都偷偷的相親相愛呢!!!呵呵

      刪除
  2. 真可愛
    深情相望嗎?
    XD哀唷~我會害羞
    過說真的~動物很多都是要肢體來溝通的
    不是像我們還要靠言語才清楚
    我還是真的覺得很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!!有時候都好想知道他們到底在溝通啥呢?!

      刪除
  3. =ˇ=心靈溝通↓(亂想)

    黑弟:金剛~你的毛色好美
    金剛:嘿嘿嘿~想要嗎?沒辦法給你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!這個對話很妙。。。

      刪除
  4. 灰哥是吃醋了吧~呵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我‧‧‧哪有!

      刪除
  5. 灰哥吃醋嚕
    原來
    3少爺的關係
    是這樣ㄚ
    (胡思亂想!!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呵~其實他們三兄弟的關係,很複雜的!!哈哈哈

      刪除
  6. 好一個深情的凝望阿

    看的我都感動了 哈哈哈

    灰哥不要吃醋啦

    不然你也加入他們吧XD(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我沒有吃醋啦!!!!!!逃。。。

      刪除
  7. 感覺~是很深~~~層的心靈溝通~~
    叫做~心靈雞~~~胸肉~~~還有海洋深層水配合喔~~XD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~怎麼有種在吃炸雞的感覺啊!

      刪除
  8. 哈哈.......
    好個深情相望
    太可愛了吧!!

    灰哥可能是在忌妒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我才沒有忌妒咧~~~

      刪除
  9. 深情相望耶!!!

    感覺好像~

    下一秒

    就會親吻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~我也是這麼期待,當然結果是沒有啦!!!

      刪除
  10. 我也好希望我家會出現這樣的畫面阿~.~
    我家咪咪,只能夠一貓生活
    看到其他貓出現就是要打架阿~ˊ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