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05

替娘出頭嗎


灰哥:
ㄟ...
你不要凶我娘,因為只有我可以凶她。


這幾天金剛麻回南部去,金剛暫時又來捲毛家小住。
一般平常的時間,他們三兄弟都可以和平相處(因為都在睡覺啦~~)
沒想到,輪到金剛梳毛時,他居然展現出非常凶狠的一面,
全身僵硬不打緊,動口又動手,力氣之大,嚇到我啦!!!
搏鬥了好一會,剛梳完毛的灰哥,就從另一角落跑了出來,
開始對金剛狂哈氣,還一直發出平常不會出現的聲音,聽的出來相當生氣...
雖然為娘的我,不知道為什麼灰哥會有這樣的舉動,
不過連續兩天都這樣,只要梳毛時,金剛生氣打人,灰哥就會出現嗆聲,
好啦~好啦~~娘知道你是在幫娘教訓金剛啦!!!(噗~一相情願的捲...)
我說金剛呀!!!
只不過是梳毛嘛~怎麼這麼凶咧~~
可是不梳毛實在是不行,這樣會打結ㄟ。
姨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啊~~

金剛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,就只怕他娘啦!!!

16 則留言:

  1. 灰哥
    你真乖ㄚ
    保護麻麻耶~
    好可愛歐~

    那金剛
    你怎麼了??
    不可以這樣歐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ㄏㄏ~突然覺得灰哥平常酷酷的~其實是個貼心的小朋友呢^^

      刪除
  2. 哇喔~~灰哥難得出現一臉狠勁耶~~
    有給他"ㄇㄧㄢ"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其實那是假象....
      (灰哥):喂~沒禮貌~~

      刪除
  3. 好貼心的灰哥
    捲毛沒有白疼他
    還知道要保護娘真乖巧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嘿~因為我可是每天把他把屎把尿,還得按時放飯啊~~~
      算這小子貼心啦!!ㄏㄏ

      刪除
  4. 哇~~~當下一定覺得粉窩心吧!
    我家嘟仔有這麼窩心就好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~當下真的覺得好感動呀~~~

      刪除
  5. 養你真是值得的啦
    超窩心的
    對了灰哥~~你梳完毛真是帥的咧
    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
    看了真是想摸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可是都只能維持一下下而已,
      過不久又會開始舔起毛來,然後....
      又亂了@@

      刪除
  6. 好man啊!!灰哥~表現出~男倫ㄟ一面吧!!!

    呵呵~我家的也是這種情況喔!!
    BOBO不愛梳毛~每次都要跟他打架....
    這時候喵喵就會跑出來
    狠狠的從BOBO頭上巴了下去....
    BOBO會怕~他就會乖一小段時間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~你棉家的喵喵也是個貼心的小朋友呀!!!

      刪除
  7. 灰哥好貼心呢~

    看到有"貓"嗆麻迷 還會跳出來嗆回去

    不錯不錯 沒有白疼他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看來真的很不高興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知道~牠的別名一定是聖誕老公公齁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會護主的好孩子灰哥~啾甘心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