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12

到底是誰無聊


金剛:齁,整天都好無聊~~~



金剛:
啊~~來找黑弟好了,我看他也挺無聊的嘛!!!


黑弟:
....
(一整個放空...)

黑弟:
(突然驚醒)ㄟ...你要幹麻?!
金剛:
很無聊啊!!!
就陪我玩一下啦!!!


黑弟:
不~要~~啦~~~


金剛:
哼,小氣巴拉,只不過是玩一下也不要。
以後就不要求我跟你玩。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我猜金剛是真的很無聊吧!!!
我看他一直很想找黑弟玩,躺著用雙腳一直踢黑弟,
結果...黑弟突然出手,揮舞兩下,
然後...繼續發呆,噗。
哈哈,應該是我很無聊吧,光是看他們這樣,我也很開心。

26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喔!!
    我也常常看著球發呆。
    因為他會忽然的發呆,然後又自己在地上打滾(大型拖把!?)
    看你的網誌真的會很開心耶!上班前必看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唷~
      看著他們發呆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呀^_^

      刪除
  2. 哈~~黑弟放空的樣子~好好玩喔~~

    以前我也是看"她們"在幹麻就很高興~

    現在換小芽是看我到底在幹麻~
    跟屁蟲一隻~~XD~~

    多貓果然有多貓的樂趣~~ ㄎㄎㄎ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
     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他們也都是各自發懶~
      尤其是灰哥,根本懶得理他們倆個,噗~~

      刪除
  3. "哈哈,應該是我很無聊吧,光是看他們這樣,我也很開心"
    說的好呀.. 我也是這樣啦.. 最近家裡多了個"糖糖" 更熱鬧了.
    只是可愛的糖糖還真是不懂得尊敬"姐姐", 佔據小皮的睡覺區..
    還敢哼姐姐.. 真是不知姐姐的鞋穿幾號呀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通常小的都是很盧,天不怕地不怕,
      不過應該很快就可以彼此適應嚕^^

      刪除
  4. 嘻!嘻嘻!!他們兩的互動好可愛ㄡ,尤其黑弟的表情超卡哇伊的,再加上旁
    白和自己想像的畫面,忍不住偷笑了好幾下去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倆個平常就很愛打打鬧鬧,挺有趣的~~

      刪除
  5. 黑弟放空的表情好可愛唷
    揮兩下是代表說:NO嗎?
    兩兄弟醬好可愛內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我看黑弟好像真的很不想玩,所以揮舞幾下,還是不理金剛~~

      刪除
  6. 觀察貓的生活其實也滿有趣的

    尤其是貓跟貓互動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也許他們也在觀察我們吧!!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7. 超級可愛的貓咪湊桌打麻將影片一定要分享一下的啦

    貓手在那邊洗牌 有夠可愛 ~~
    還有那隻金吉拉 還出絕招 吐牌 ,簡直是超爆笑的啦



   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dfdSgEhLQDA

    ㄟ~ 不是病毒不用擔心啦 ,如果擔心的話 去 YouTube 搜尋
    \\\"貓
    老千(港譯:出貓)\\\" 也可以看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也好無聊
    可以去找你們玩嗎

    貓咪有伴真的好好喔
    家裡只有一喵
    總是無法看到貓與貓的互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歡迎來台中找我們呀~~
      若是環境許可,也可以在增加一隻貓唷~真的很有趣~~

      刪除
  9. 哈哈哈
    難得金剛會找黑地玩ㄝ
    黑地別那嚜小氣嘛~
    玩一玩ㄚ~
    還是在思念小花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可是金剛很盧ㄟ~人家不想玩還一直踢我~

      刪除
  10. 所以牠棉兩個就醬?

    保持這種距離這種姿勢

    兩ㄍ繼續放空下去喔?!

    太cuteㄌ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兩個還放空滿久的咧~~
      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@@

      刪除
  11. 沒錯
    我們在觀察貓咪
    牠們也在看我們的一舉一動咧
    貼心 可愛 耍寶 小賊
    不管是啥 都愛

    小強王子和你們說早安
    剛吐了一些毛
    台傭 快去清一清

    嗚.....我就是台傭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大家都是貓奴台傭啊~
      不過都是心甘情願的啦!!!

      刪除
  12. 放空的表情~真的真的超有fu的耶~
    還有那個"驚醒"的表情~也是超有感覺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黑弟有驚嚇到吧!!因為金剛突然的舉動~噗~

      刪除
  13. 哈哈哈!黑弟的表情超逗趣...請問貓小捲是用數位單眼相機拍攝的嗎?這
    麼清晰....我用一般數位相機拍家中的二個寶貝,拍不出這種畫質哩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目前是使用Nikon D80,因為貓咪都會動來動去,還頗不好掌握的,不過可以多拍一些,總是會有成功的唷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