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29

兄弟情深之抓抓背


金剛:齁,沒感覺啦!!!



金剛:
我等很久了,快點幫我抓抓背啦!!!
灰哥:
你離太遠,我抓不到。


金剛:
那你的手不會伸長一點啊!
灰哥:我就手短,那你幹麻不坐近一點!?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三兄弟都很愛我們幫他們抓背,不過力道可都不一樣呢!

14 則留言:

  1. 之前打打鬧鬧的練身體
    最近感情可好的咧
    看來是好現象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多相處真的有幫助呢!!!
      希望以後也可以相親相愛^^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~
    有爪的特別止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口愛呀!!金剛你的小手手肥肥的,好想跟你握握手ㄋㄟ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心金剛會先打人呢~~他是個愛出手的小朋友呀@@

      刪除
  4. 她們倆的右手姿勢好劃一阿~XD
    好像在玩"噗噗噗噗~ㄑㄧ~ㄑㄧㄤ~ㄑㄧ~ㄑㄧㄤ~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哈哈哈~配上你的旁白還滿好笑的~比我還利害啦!!哈哈哈

      刪除
  5. 阿阿阿
    好可愛歐~
    兩兄弟這樣
    灰哥你不用擔心被追殺了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希望以後也可以繼續和平相處呀~~

      刪除
  6. ^ ^ 好可愛的貓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相親相愛....
    相親相愛....
    怎麼可以這麼的相親相愛ㄋㄟ....
    實在是太卡哇伊了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其實一切都是假象呀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