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20

元宵吃元宵


貓小捲:
小朋友啊~大過年的,你在發啥呆呀?!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灰哥:
誰說大過年就不能發呆,而且年都過了吧!!!下一張(熱鍵:c)


貓小捲:
明天就是元宵節,所以現在還是過年啦!!!
灰哥:
管他是不是元宵節還是過年,都不關我的事。下一張(熱鍵:c)



灰哥:
ㄟ,對了!
既然是元宵節,那妳明天要幫我準備元宵,要花生和芝麻口味的。
(不是說不關你的事...)
最後就祝大家元宵節快樂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8 則留言:

  1. 祝自然捲一家元宵節快樂
    灰哥吃元宵要小心別噎著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nonono~~灰哥可別貪吃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想吃元宵
    都忘記今天是元宵了

    ~~~~~~~~小馬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噗~~~ 瞧牠一付頗享受的模樣 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灰哥看起來就很像芝麻湯圓啦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灰哥你圓圓滾滾的
    真像元宵~~來乖阿姨咬一口
    嘻嘻...元宵節快樂呦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對ㄏㄡ
    元宵節
    趴在那表情真可愛阿~灰哥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啊~
    我忘記今天是
    元宵節ㄌ
    (元宵等等我ㄚ~)
    但還是祝
    自然捲.灰哥.黑弟
    元宵節快樂阿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