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27

粉紅蝸牛


貓小捲:
黑弟,你的姿勢很奇怪ㄟ!!!
黑弟:
哪裡奇怪了!?


貓小捲:可是我覺得很像另一種動物。
黑弟:
妳在說什麼啦!?

貓小捲:就是蝸牛啊!!!
只有頭露出來,身上還背著房子呀。
真的很像蝸牛對不對???哈哈哈...
黑弟:
啊妳是在耍冷喔!!!


黑弟:
我只不過是在裡面睡的太熱了,出來透透氣罷了!!!

8 則留言:

  1. 黑地
    你真可愛
    去參加蝸牛選美比賽
    你一定第一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呵呵~請叫我第一名啦~~

      刪除
  2. 那白嫩嫩的手~
    驚訝似的表情~
    好可愛阿!!
    黑弟應該發呆在沉思媽咪要出國唸書這件事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要出國讀書的不是捲,是金剛的麻~呵呵~
      黑弟應該是在思考以後怎麼和金剛和平相處
      (嘿嘿~其實是我想太多了@@)

      刪除
  3. 哈哈~這麼可愛又長毛的蝸年,新品種ㄛ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黑弟圓滾滾的大眼睛真是可愛極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謝謝姨的誇獎,其實我是小小的圓眼睛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