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9

阿拉伯小王子


灰哥:
看的出我內心深深的哀怨嗎?!
路人捲:
有嗎?有嗎?好可愛的阿拉伯小王子唷!!!



灰哥:
什麼小王子啦!!
根本就像小傭人吧!!!

灰哥:
妳以為這樣很好玩嗎!?

灰哥:
厚~~搞成這付德行,這樣我怎麼出去見人啦!!!

16 則留言:

  1. 好哀怨的表情阿
    每天看真是開心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灰哥本來就一個整哀怨啊!!
      哈哈

      刪除
  2. 灰哥的殺氣很重呢…@@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他是殺氣很重的小弟@@

      刪除
  3. 灰哥的表情..........
    看來他真的狠不喜歡
    不過我蠻喜歡的.好可愛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他是很為難的吧!!
      誰叫我每次都為了自己的開心...

      刪除
  4. 灰哥好哀怨ㄚ

    灰哥乖~
    媽咪也是怕你曬傷阿~
    你不知道
    阿拉伯的太陽
    ''粉''毒ㄉ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反正都黑了,何必防曬呢!!!

      刪除
  5. 灰哥好哀怨的臉
    真可愛
    秀秀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ㄏㄏ~~就是哀怨才顯的更可愛呀^^
      真是變態的娘呀@@

      刪除
  6. 灰哥我想在這幾次的變裝秀之後
    你的一世英名可能要完全改觀囉
    以前覺得你酷酷的
    沒想到變裝後別有一番風格
    哈哈哈~~~(要笑小聲一點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嘿啦~我娘就愛玩我啦!!!

      刪除
  7. 包起來的臉跟我家阿喵一樣臭
    不過我家阿喵是不包起來也臭
    ~~~~~~~~~~小馬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灰哥平常就是臉臭臭的呀~~哈~

      刪除
  8. 哈哈~
    小傭人,還有荷葉邊,ㄆㄘ =ˇ="
    那個背影,實在太可愛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灰哥的第一句話真是太妙了...噗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