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03

誰是主角


灰哥:
娘,妳又在更新網誌啦!!!

灰哥:


咦?
怎麼不是我???

貓小捲:
主角當然要輪流當啊!
灰哥:
那...今天我先啦!!!


[貓小捲說]:
這裡的網路真的很爛,不是很慢就是上不了,
昨天還壞了一整天,氣屎...
怎麼今天還比昨天冷呀?!
南部的天氣應該會好一些吧!!!

3 則留言:

  1. 南部是只有今早一點點的小毛毛~
    但是~~氣溫還是不高~
    不過~還是比北部高些~
    可能我都只有穿一件~所以覺得冷滋滋吧@@~
    溫度大約是17~19(室內溫度)
    原來~灰哥除了監督自然捲打掃外~
    還外加監督自然捲的blog更新ㄋㄚ~~呵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北部超冷的~~不過她們三兄弟就暖多了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阿
    對不起阿 最近忙 所以沒來

    北部真的很冷
    冷到我都感冒了
    要好好注意保暖歐
    小心不要跟我一樣ㄌ
    (打噴嚏中~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