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04

爆炸頭來拜年


貓小捲:
那個..我有件事情要拜託你。
灰哥:
什麼???



灰哥:哼,我就知道準沒好事。

灰哥:不要,我拒絕...
貓小捲:拜託嘛!因為你真的很適合啦!!!
一下下就好...
灰哥:
只有一下下???
好吧~好吧~~就看在過年紅包的面子上,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妳。
只有一下下喔!!!
灰哥:齁,我不想抬頭啦!!!
貓小捲:
矮油,不要害羞嘛!
真的很可愛ㄟ...

灰哥:
娘要我跟大家說~新~年~快~樂~~~啦!!!

灰哥:可以了吧!!!
妳不是說一下下就好了嗎?!


[貓小捲說]:
我們準備回南部過年去囉!!!
先祝福大家新年都快樂唷

18 則留言:

  1. 好無辜的可愛臉
    真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!好好笑唷,超無辜的啦~
    最後一張,看得出灰哥的"無言....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新年快樂唷^_^

      灰哥是真的很不願意戴上,被我逼的啦!!!

      刪除
  3. 太可愛了吧
    真是新年新氣象啊
    灰哥真是委曲你囉
    但是真的是太可愛啦
    祝灰哥、金剛、黑弟還有自然捲
    大家新年快樂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他是很不甘願,不過我玩得很開心~~哈哈

      新年快樂唷^_^

      刪除
  4. 灰哥戴蠻適合的ㄛ,漂漂ㄋㄟ~^_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臉圓圓的,適合的咧~ㄏㄏ~~
      新年快樂喔^_^

      刪除
  5. 真可愛~
    祝大家恭喜發大財=^.^=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灰哥看起來好Q喔~
    像元宵一樣Q~~
    新年快樂~
    錢錢
    罐罐
    健康
    平安
    幸福
    都越鼠越多~~
    呵呵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捲捲的頭髮配上圓圓的臉,很可愛~
     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喔^^

      刪除
  7. 好可愛歐~
    灰哥.黑弟.金剛和自然捲
    新年快樂歐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唷~~
     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!!!

      刪除
  8. 哈哈哈 !!!
    好可愛唷^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jhwu/article.php?
    pbgid=3663&entryid=576079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哈哈
    新春愉快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呃...你...假髮戴歪了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還不就是我娘手殘@@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