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09

過年的遊戲


黑弟:
聽說過新年的時候,好多人都會趁機摸兩圈。
(噗~ 聽誰說呀!?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黑弟:什麼是摸兩圈?其實我也不清楚啦!!!
我猜就是一種遊戲吧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自然捲:
弟~借我紅包錢,等我贏了就還你。
黑弟:
切~大過年的,借什麼錢啦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黑弟:
各位叔叔阿姨們,你們千萬不可以跟我麻學喔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12 則留言:

  1. 哈~~黑弟~新年快樂~~

    PS:其實偶也不知道蝦咪是摸兩圈耶~~是摸你摸兩圈,
    賭誰先摸完嗎?噗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撲!!!

    應該是~

    麻將芭~

    唉....說到麻將我就心痛

    (輸惹快1千ˊˋ)

    嗚....挖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ㄚ阿阿
    氣使偶ㄌ~
    每次我老把上去摸兩圈之後
    我就氣
    煙味滿天飛
    (塊給我防毒面罩~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真的很恐怖呢~還沒打完都昏了@@

      刪除
  4. 最愛你了
    過年還是會出現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過年小玩一下嘛
    黑弟你可別生氣啊
    至於錢的部份就別借啦
    以免傷了感情
    哈哈~~總之啊黑弟你真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就是說咩,我還要拿紅包買乾乾咧~~

      刪除
  6. 可以摸玩兩圈之後在摸你兩圈嗎~黑弟??

    哈哈哈 黑弟好可愛>//<

    新年快樂阿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!!贏了才能摸喔~~~
      新年快樂呀^^
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