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25

膽子不見了


這兩位少爺,看起來相當不安的樣子。



黑弟:
這...好陌生的地方,這是哪裡啊?


黑弟:來人啊!
不要放我自己在這裡啦!!!
(這時候,金剛早就害怕的衝到樓上去了...)


黑弟:
啊~~真的很恐怖ㄟ...


[貓小捲說]:
黑弟和金剛超級膽小,每次帶他們到客廳,兩個總是嚇的皮皮挫,尤其是黑弟。
一副就快哭的樣子,真是...
(照片拍於高雄家裡的客廳)

23 則留言:

  1. 怎麼會這麼膽小勒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呀~越長大就越膽小呀@@

      刪除
  2. 哈~
    黑地 金剛
    看不出來
    你們的膽子真小耶~
    好可愛歐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只會在自己的地盤耍威風啦!!!
      陌生的地方就不敢囉!!!

      刪除
  3. 真的膽小耶~黑皮~整個就是“你爸我沒在怕啦”哈...
    不過其實是好奇心做祟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灰哥就是,不管到哪裡他都非常的能適應,
      也是好奇小朋友一枚呀^^

      刪除
  4. 看來是兩個超級宅男喔
    不可以離開自己地盤一步
    真是好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倆兄弟總是要適應很久,通常都是躲著的@@

      刪除
  5. 實在太可愛了
    跟我家的貓一樣
    我家的貓超害怕炒菜的聲音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會怕炒菜的聲音呀~真有趣~~

      刪除
  6. 阿~~怎會怕成這樣??
    黑弟的小牙好可愛喔~~呵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超級膽小鬼呀~
      所以害怕的一直鬼叫~~噗~

      刪除
  7. 黑弟跟我一樣是"紙"老虎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虛有其表嗎!?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8. 黑弟張嘴了!
    好可愛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他是愛哭的小朋友阿~~

      刪除
  9. 黑弟...我來救你吧..(害怕的樣子真可愛啊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黑弟真的很害怕,結果才把他放到樓梯,就狂奔回到房間去了~~哈哈

      刪除
  10. 你的照片~真的拍的好棒喔!!

    黑弟的表情~真的好傳神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其實~我在你版上已經淺水很久嚕
    為此~我還想學你回家拍我兒子女兒的照片

    只是無奈~他們只有睡覺的時候我才能拍到照片
    剩下~只要相機一拿起來~他們就像看到鬼一樣~
    四處逃竄....
    我想~上輩子~他們一定跟相機有仇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寵物真的不好拍呢!!
      像金剛就比較難拍,灰哥會定格,滿好拍的,
      你可以常常幫他們拍照,也許久了,他們會比較習慣吧!!
      一起加油吧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