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26

等待自由的日子


灰哥:
哀呦~好煩惱...
再過不久,我就要過著每天被追殺的日子了。
害我不禁直冒冷汗啊!!!


黑弟:
嘿嘿~我最開心了,以後每天都有人可以陪我練練身體啦!!!


金剛:
大家一定一頭霧水吧?!
就讓我來講清楚說明白吧!
那就是啊...下個月底,我麻就要獨自飛到遙遠的西雅圖去啦!!!
也就是說,我即將要展開自由的日子囉!!!


金剛:
想到我就開心的不得了啊~~
哇哈哈哈哈~~~
(遠處傳來金剛麻的聲音...哼~你別高興的太早,等我到那裡安頓好之後,
你就等著一起來當個洋貓吧!哇哈哈哈...)

19 則留言:

  1. 喔耶~搶到頭香^^~

    貓兒也可以跟著一起去國外嗎??
    不是要經過重重困難~~會拖很久很久~貓兒會不舒服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唷~
      有些航空是可以讓貓咪和主人一同搭飛機,
      不用放在貨艙喔^^

      刪除
  2. 灰哥~不用擔心啦~~只要黑弟多練身體~
    金剛就沒空表演追殺灰哥拉~~噗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他們通常是鍛鍊身體之後,然後開始追殺~@@

      刪除
  3. 那帶回來會不會很麻煩阿??

    我之後也將隨男友到大陸

    也想帶我的貓咪去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帶回來台灣比較麻煩,因為還要送到動物醫院檢疫區,好像需要隔離檢疫21天.
      至於帶到大陸,我就不清楚了~

      刪除
  4. 去旅行還是??
    那~每天沒有可愛的喵喵網誌可以看了><
    不過好好玩唷~等你回來分享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金剛麻是要去那裡讀書,所以金剛暫時就住到捲毛家囉~
      接下來就會常常有金剛和兩兄弟相處的紀錄囉^^

      刪除
  5. 咦咦~
    灰哥你這樣不行啦~
    要加油
    打贏金剛呀~
    咦~金剛
    你最後一張怎嚜
    笑ㄉ那嚜痛苦壓~
    (金剛)黑地不要壓在我尾巴上呀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我...我身子骨虛呀@@

      刪除
  6. 讀書唷~那為你加油嚕
    已經習慣每天來這報到
    雖然都是看妳紀錄喵喵的事
    但還是會加減不捨呢= ˇ 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
      放心唷~金剛會暫時住捲毛家,還不會那麼快跟金剛麻出國,所以還是會看到金剛喔^^

      刪除
  7. 如果金剛去當洋貓了
    那以後不就看不到金剛了
    不行啦~~版主
    你要請金剛媽如果帶金剛去米國
    也要寄照片給你PO上來
    解解我們的相思之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金剛要當洋貓可能還要好一陣子呢!!!
      所以金剛會暫時和灰哥黑弟一起住^^

      刪除
  8. 金剛會不會在那交個洋妞ㄚ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洋妞可能會不要他吧!!
      因為他沒蛋蛋啦~ㄏㄏ

      刪除
  9. 金剛本來就是金毛的
    這樣到國外應該很快就能融入外國人的生活
    (金剛:可是我是貓阿......)


    希望金剛麻搬家一切順利
    金剛到國外也一切適應阿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我才不想當洋貓咧!還不是被我麻逼的,還好我暫時會住在捲姨家~不用那麼快去那裡當洋貓!!!聽說姨您有小寶寶了,恭喜妳呀~~


      刪除
  10. 金剛一定也捨不得跟灰哥和黑弟分開吧~嗚嗚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