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5

交換條件


貓小捲:
黑弟,你什麼時候喜歡趴在椅子上啦!!!
黑弟:‧‧‧‧‧冷‧‧‧‧
下一張(熱鍵:c)


貓小捲:
那你可以睡在床上啊,更溫暖。
黑弟:
就是不想動‧‧‧
下一張(熱鍵:c)

貓小捲:可是‧‧‧椅子我要用ㄟ。
黑弟:可是‧‧‧我就不想動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黑弟:人家我好不容易把椅子躺暖和了,才不想去睡那個冷冰冰的床鋪,
不然條件交換,妳先把床睡暖了,我再把椅子還給妳,如何!?
下一張(熱鍵:c)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今天天氣終於稍微暖和些,明天應該會好多了吧!!!

10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(黑弟):謝謝誇獎啦~~我會害羞ㄟ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
    黑弟還會談條件啊
    真厲害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~黑弟的眼白是金色的耶~~孔金ㄟ唷~~!
    真是個漂亮的小傢伙哩~~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人家我的眼睛雖然不大,可也是很有神吧!!!

      刪除
  4. 黑弟我有跑去看你以前小時侯的照片
    你長大真的變帥囉
    還比灰哥帥咧(噓...小聲點別被灰哥聲到)
    總之你真的太可愛啦
    害我天天都想來看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覺得黑弟越大越帥呢~~~
      呵呵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