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25

小小報馬仔


黑弟:
咦~走進去了!!!
娘...快點準備好。
貓小捲:
準備什麼!?



原來是灰哥進去上廁所啦!!!


一臉相當認真上廁所的灰哥,雖然眼神有點呆掉。


黑弟:
應該快上好了吧!!!
最近娘說,哥的毛都會沾到尿,所以要幫娘盯著。


黑弟:
娘~哥快上好了,妳可以準備幫他擦屁屁了。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哈哈,其實是黑弟最怕擦屁屁,每次只要看到我拿濕紙巾,就飛奔逃走,
不過...當然逃不過我的快手快腳,嘿~~~

9 則留言:

  1. 哈哈
    連上廁所都很認真

    每天看都很開心
    繼續貼照片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自己怕
    所以陷害灰哥於無形是吧?
    真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
      陷兄弟於不義啊@@

      刪除
  3. 我把手伸向衛生紙或者紙巾的"途中"~~
    小芽就閃了@@~
    所以我都先把芽抱住~再去拿紙巾~~哈~~

    好像沒有貓喜歡擦屁屁的齁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黑弟也是,我總是要先將他抱著,不然就要上演你跑我追的劇情,累死了@@

      刪除
  4. 黑弟好可愛ㄛ~當報馬仔的表情超Q...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因為不是自己要擦屁屁嘛!!!

      刪除
  5. 黑地你真可愛~
    不過灰哥一定
    很不爽~
    (灰哥)黑地你給我小心一點 下次我不會放過你ㄉ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