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01

[橘次郎的夏天]再見橘次郎


沒有。。。。。


這裡也沒有。。。。。。


為什麼裡面沒有我???


既然沒有我,那也不給拍。


貓小捲:
哎呦~你的照片上次不也出現在
電視上
這次就讓給橘次郎嘛!

可是人家我也想出現在雜誌上啊~


貓小捲:
下次啦!下次說不定還有機會啊!
你最乖了,讓娘拍一下下就好。

妳說的是真的嗎?


那下次換我了哦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當初會參加由台灣認養地圖主辦的
發現我們的街貓朋友
單純是
想念橘次郎
沒想到居然很榮幸的可以刊登在貓物語,
總覺得是有留下一點什麼,
雖然再也找不到橘次郎,但我深信他一定是在某個地方~~


4 則留言:

  1. 跟灰哥說不要吃醋啦~他有您們滿滿ㄉ愛呀~
    若不是橘次郎帶給您們對貓ㄉ感動~
    您們也不會想要養灰哥~
    灰哥是憑著橘次郎ㄉ福氣耶~~~~ㄏㄏ~請灰哥開心開心囉~^^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嗯~
    真的一切都要謝謝橘次郎.
    因為他讓我們發現了貓咪的可愛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回顧一下~
    看了這篇
    讓我好想哭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