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25

難忘的味道


最近吃飯的時候總覺得少一味,害我常常食不知味。

貓小捲:

乾乾不就乾乾,還不是一樣的,哪裡少了什麼?


齁~妳都不懂耶!!
就是那個啊~那個啊~~

貓小捲:
哪個?哪個啊???
都不了解我的心情哪!!!
妳是真的不懂?還是裝不懂?
就是除了乾乾以外的零食啊!

比如像是Ciao妙鮮包
(灰哥四個月)


比如說魚膳或是sheba夾心餡餅
(灰哥四個月)


那些零食我好久都沒有吃到了,現在只有乾乾可以吃而已。

貓小捲:
碗裡還有一顆乾乾,不可以浪費知不知道!
知~道~了~啦~~

幸好我還有柴魚花可以解解饞,不過還是希望娘可以快點去補貨。




[貓小捲說]:
誰叫灰哥很挑嘴,偏偏他喜歡吃的又常缺貨,
最近他連乾乾也開始挑嘴了,不知道該買什麼比較好啊?
大少爺很難伺候耶!!!

6 則留言:

  1. 乖乖, 乾乾最好了啦! XDDDD
    灰哥你愛吃的零食我們家都沒吃過 XDDDDDDDD
    哈哈 只有偶爾有罐罐吃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灰哥,原來你很小的一隻~~~~
    我一直還以為你很壯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噗噗~~灰哥第一張好可愛呀~~一長條的毛毛毯
    灰哥你的碗好可愛呀,裝了乾乾一定變的更好吃
    吃零食會胖喔,你不想跟海苔一樣變大顆呆吧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bebesmom:
    就是之前吃太多零食了,現在要稍微克制一下嚕~
    (灰哥)不管啦!我就是要吃零食啦~喵嗚~~

    左腳:
    (灰哥)姨~第4張和第5張照片是我四個月的時候啦!
       現在我是11個月3.6kg囉~
       這樣算小壯嗎?!

    wosaki:
    (灰哥)是呀!是呀!麻就是說我的肚子越來越大顆,
       所以現在只能吃乾乾~可是人家還是好想念起司餅
       乾耶~~
       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家只有小柚會挑東西吃耶
    之前都不吃幼貓乾乾
    明明還不到一歲
    每次都要加成貓的他才要吃

    回覆刪除
  6. snoopy:
    黑弟現在也是,明明有自己的乾乾,
    還是很愛去吃灰哥的,難道是別人的都比較好吃嗎?!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