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04

當詩貓有那麼簡單嗎


最近聽到一個訊息,說是家貓的腦容量平均只有30c.c.,
就因為沒事做,一天到晚吃飽睡,睡飽吃,吃飽玩,
以至於腦容量就越來越小了~


為了證明就算是只有30c.c.,一樣是可以思考的。
我就要來當個會作詩的貓,以前曹植七步成詩,那我也可以啊。

一步。
二步。
三步。
四步。
五步。
六步。
七步。
(..........還沒想出來......再多走一步好了......)
八步。。。

走的腳酸死了,居然想不出來,
不行~這樣太丟臉了~
啊!翻一下書找靈感吧!
不如就先來個對聯,應該比較簡單。

我想想.....

我想到了,
上聯~腳有千斤重~

那下聯.........就來個...
~頭抹萬金油~
怎樣?對的很順口吧!!!

路人捲:
那怎麼沒有橫批?
灰哥:
ㄟ~我剛剛走了那麼多路,又一直動腦,腳酸頭痛,很累耶!
讓我瞇一下,說不定等一下橫批就會想出來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橫批來了~既然腳有千斤重
    頭又抹了萬金油
    那就~~~~以"不如來睡"當橫批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noopy:
    哈哈哈~讚啦!!!
    灰哥一定會很感謝的~這樣他就不用傷腦筋啦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