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07

危險的新遊戲

我最近發現了一個新遊戲,不用錢的喔。


除了好玩,還可以順便練習練習算數呢!

不過從這裡好像很難弄到。

還是到桌子上來好了,這樣比較容易些。

首先,要用我的頭把厚紙板移開,而且一定要強而有力的大頭。

把紙移開之後,還要在搭配無敵靈活的牙齒。

接著就是把爹固定在軟木塞板上圖釘一根一根的拔下來,
然後數一數有幾根,不過怎麼圖釘好像越來越少?
玩這個遊戲的時候一定要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,否則......

貓小捲:
灰哥~你又再玩圖釘了~~~
怎麼這麼不聽話啊~


ㄟ,我還以為四周都沒人,沒想到還是被娘發現了。

我看我還是逃走先吧!!!
咻~~~~~

[貓小捲說]:
灰哥最近真的很愛到書桌玩圖釘,
明明就已經用厚紙板蓋住,還用筆筒擋著,
他還是可以把筆筒和厚紙板移開,
然後把一根根的圖釘咬下來丟在筆筒裡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 灰哥喜歡跟媽咪唱反調哦!
    乖圖釘很危險,不要亂玩哦! 玩紙板就好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ebesmom:
    對呀~就是覺得好危險,
    幾次之後只好把所有的圖釘都收起來了!
    不過灰哥很好笑,
    他還是會去看看有沒有圖釘可以玩咧@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居然玩圖釘!太恐怖了灰哥~
    玩媽媽的口紅就好
    不要玩圖釘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