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13

認真生活


我來到新家已經一個星期了,
每天都很認真在適應新的生活。


每天都很認真的吃乾乾。


每天都很認真的喝水。


因為很認真的吃飯和喝水,所以每天都尿多屎多。
喂!幹麻偷拍我上茅房啊~
遠處傳來灰哥的聲音:
你要習慣每天被跟拍的日子啊!我還不就是這樣過來的,習慣就好啦!


我也很認真的在玩每一樣玩具,尤其是這個貓抓板是我的最愛。


玩累了,我就會很認真的睡覺,連作夢都會笑啊!!!

7 則留言:

  1. 黑弟粉有大明星的架勢哦! ^O^
    好小好可愛,肥肥嫩嫩的抓著抓板.
    (流口水ing) ^O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ebesmom:
    (黑弟)那我可以進軍演藝圈當大明星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~看來黑弟適應得很好啊!
   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snoopy:
    超級適應的啦~
    哈~現在已經變成小白目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可愛啊
    可愛到另人凍未條啊
    我對黑白貓完全無招架之力呢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阿麗詩:
    對呀~就像帥酷酷一樣啊~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...我...我也要認真生活...下定決心不再懶散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