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11

[串聯活動]我們一起發誓


本文章引用自獨想的芭蕾伶娜

貓小捲:
灰哥~你今天有沒有把屁屁舔乾淨啊?!
灰哥:(正努力的在舔)

有啊!怎樣?

貓小捲:不然你發誓~

灰哥:

喂!沒禮貌。
居然不相信我,還要我發什麼鳥誓~


灰哥:
我~我發誓。。。
發誓不再理妳了!!!


貓小捲:
不理我就算了!
(轉頭)黑弟~你很無聊哦!

黑弟:

對啊!我無聊死了!
哥哥舔屁屁舔好久,都不跟我玩。


貓小捲:
今天有沒有把乾乾吃完啊?

黑弟:

當然有,我最愛吃乾乾了。


貓小捲:
那你發誓你以後會乖乖吃飯,乖乖喝水。

黑弟:

那有什麼問題,我發誓。。。
發誓以後都會乖乖把乾乾吃完,
因為我要快快長大,這樣才能打贏灰哥和金哥啊!!!
對了!麻~
以後乾乾可不可以再多一點...

7 則留言:

  1. 灰哥與黑弟都好可愛唷~
    尤其是黑弟的小小蹼
    哇!好久沒看到小小蹼
    好想啾一下喔~
    幫你做連結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是黑小弟弟比較聰明~
    灰哥呀,發誓是用手,不是用腳來發的~

    (灰哥:這個阿姨好白目,貓四隻都是手,都一樣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黑弟喜歡吃乾乾哪
    好乖
    這樣才會長的又高又壯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蜜:
    很高興參加妳們家的串聯^^
    也謝謝小密來我們家作客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左腳:
    哈哈~我也都是這麼說的,前面是手,後面是腳,
    其實都是一樣的~~

    snoopy:
    小黑弟還會想要去吃哥哥碗裡的乾乾咧~
    難道是別人家的東西比較好吃嗎?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哦好可愛啊!~~~
    好小的腳腳 ^O^
    灰哥腳腳發誓的樣子也很man哦! ^O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bebesmom:
    很man喔~雖然腳很黑~哈哈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