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05

貓在淡水河堤邊


我在等漁夫捕新鮮的魚回來。


我先來的,你要排在我後面。


嗯,隊排的很齊。


我們要耐心的等待。


厚,也等太久了吧,我的眼皮都快要撐不住了。


眼皮不聽使喚,閉了起來。


咦?終於回來了。


喂,你捕魚也捕太久了吧。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這裡的街貓好像不太怕人,
是因為他們知道這裡會有食物可以吃嗎?

7 則留言:

  1. 哇! 好像我以前的一對貓啊!剛好一隻全虎斑一隻全黑!好懷念啊!
    真的不怕人耶!還有魚可吃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隻黑貓胸前的小白領帶好可愛呢!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ebesmom:
    最後一隻小黑貓叼著魚就躲到樹下去嗑了起來,
    深怕其他喵喵會過來搶食,呵呵~


    gurucats:
    真的很可愛又不怕生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是魚耶~~~~~~~~~~~~

   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貓捉魚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左腳:
    而且是還在動的新鮮魚呢!!!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