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12

自求多福

小灰鼠:
誰來救救我啊~
灰哥:
咦?怎麼好像有聽到求救的聲音?

灰哥:原來是小灰鼠,我這就來幫你啦。

灰哥:
不要看我平常好像凶了點,其實我可是面惡心善。

灰哥:
只要遇到危險時我就會挺身而出了。
(貓小捲:是嗎?我看你跑的都比誰快咧~)

灰哥:
話說你怎麼被綁住了?!
我就只能做到這樣了,剩下的你就自求多福,好自為之吧!!!

7 則留言:

  1. 哇! 灰哥!你的肚子其實很粉嫩耶!^O^
    我我我超想摸的!呵呵呵~~偶素色阿姨,看到喵肚肚就想騷擾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可愛啊灰哥~還會拯救小老鼠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ebesmom:
    (灰哥)蝦咪~姨妳要摸我那肥滋滋的油肚肚啊~


    snoopy:
    (灰哥)嘿嘿~我可是正義的使者啊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可愛的灰哥,不過我是不是有看到露點ㄋㄟ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阿巧媽:
    是呀~是呀~
    灰哥露點了,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嚕毛的時候,
    那個部位嚕的特別的短~噗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喔賣尬
    灰哥,你爆乳耶,哈哈
    (灰哥:沒禮貌,給我出去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阿麗詩:
    (灰哥)哼哼~說我爆乳,還不就爹害的,
       等過一陣子再穿上我的毛外套你們就看不到了啦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