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09

9月5日到新家


雖然哥哥已經把我介紹給大家認識,
不過我還是想自己再說一下,
因為我就是很愛說話啦。



這是我第一次出門,所以好緊張的一直哇哇叫。


新麻說她第一眼就看上我了,所以決定要帶我回去當兒子。
不過聽說家裡還有一個哥哥,不知道新哥的脾氣怎麼樣?!


別看我只有40天大,我可說是好奇心很強的獅子座。


麻說我是小面神,哥哥是大面神,都是不怕生的男生。
在回家的路上,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爬出來四處看看,
外面的世界真是有趣~


喔,原來你就是哥哥啊,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。


怎麼哥哥的臉色不太好,還結屎面,
看來我得小心小心哪!!!


第一天到新家雖然很緊張,但是很放心,
我很快就適應了,以前睡覺的時候有一堆的兄弟姊妹可以窩在一起,
現在雖然沒有,可是還有小花姊姊陪我睡,還不賴啦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黑弟第一天就非常的適應新環境,
也完全不怕灰哥,看來真的是初生犢貓不怕生啊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哈哈 我家小噗當初第一天來也完全不怕,傻傻的被阿鼻哈個不停也無所謂!
    黑弟讚哦!以後也應該是社交貓囉~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初我們小噗來時也完全不太生耶! ^O^ 傻傻的被阿鼻哈個不停也無所謂!
    黑弟讚哦!以後也是社交貓哦!~~
    他們有隔離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ebesmom:
    哈哈~社交貓呀!有這個可能喔~
    沒有把他們隔離耶~
    因為想說黑弟很健康,也就沒有讓他們分開住,
    雖然他不怕灰哥,不過他很怕金剛,
    誰叫黑弟很白目的去挑釁金剛,
    金剛揮了幾拳,小白目就怕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其實小貓適應力都還蠻快的耶
    想當初唧啾跟小柚來
    都是沒多久就跟ㄚ同黏在一起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snoopy:
    真的耶~
    小黑弟什麼都不怕,就算灰哥會哈他,有時候還會追著他
    打,不過大概第三天就睡一起囉^^
    適應力超強的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