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16

禁地之三


平常這裡的門總是關著的,因為這也是我的禁地之一。
娘說因為是廁所和洗澡的地方,怕會濕濕的,所以不准進去玩。
還說她是為了我好,她總是限制一大堆,煩死了。


不過有一個時間我總是要來一下下,那就是有人進去洗澡的時候,
當然啦!通常這個人就是爹了,他都會覺得我好貼心。
因為不能進去,所以只好在外面等爹洗好出來,還好爹洗澡的速度很快。

你問我為什麼不陪娘洗澡?因為我跟她感情不好啊!
開玩笑的啦!
如果我心情好,有時候我也會在外面等她,
不過她都讓我等很久,真不知道她是在浴室裡面幹麻?!

好了,不多說了..........
爹~你洗好了喔!!!

3 則留言:

  1. 灰哥的表情好可愛喔!我們家的浴室也是不讓他們進去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灰哥,你不會想和爸爸來個鴛鴦浴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巧媽:
    不過之前曾經因為門沒關好,還偷偷進去過幾次,
    出來腳都濕濕的><"
    罵過幾次後,現在只敢在浴室門口~哈哈~~

    左腳:
    真的輪到他洗澡的話,
    他就不知飛奔到哪裡去躲起來了~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