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24

兄弟情深之他不重,他是我兄弟


黑弟:
嗚~~
我....我不行了!!!


灰哥:
放心,有哥哥在,哥哥會保護你。
黑弟:
我餓的走不動了,那你背我一下,好不好?


灰哥:
切~我還以為什麼事情那麼嚴重咧!
平常只會衝來衝去的你,原來是肚子餓了!
好吧!我的背就借你趴一下,直到娘回來為止。


灰哥:
娘好像回來了!!!
你可以起來了啦~~

灰哥:話說這傢伙,其實還真重啊!!!
喂~趴夠了沒??!!!


灰哥:
害得我腰酸背痛,這下換我爬不起來了。
等一下你的乾乾要多分一點給我,知不知道!

7 則留言:

  1. 啊~~ 好可愛啊~~~
    兩位感情好好哦! 羨慕~~ 我家都不會這樣 p>><<q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天哪~~真的真的好可愛喔~~

    你是用什麼相機捕捉灰哥和黑弟的表情?

    我的數位相機在公司被偷走~ 氣死我了~

    我現在還想再買一台拍我家米米和奇奇~ 有好建議嗎?

    另外~ 我可以在我家設到你家的連結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ebesmom:
    其實是灰哥都不太想理黑弟,
    只是黑弟都很天真的一直靠過去~哈哈

    米米媽:
    很高興你連結我們家哦^^
    我之前是用OLYMPUS,不過實在手太抖啦!
    只好換成Panasonic FX-01,可以防手震,
    還不錯用^^
    另外有時候會使用數位單眼Nikon D70,
    效果就更好了!!
    請參考看看嚕^^

    參考看看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左腳:
    呵呵~
    說不定等黑弟長大之後,灰哥就不給趴啦!
    因為黑弟太重囉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時候唧啾跟小柚也是這樣趴ㄚ同啊!
    到現在偶而還是會這樣趴說
    所以你們家一定沒問題啦
    可以趴很久~一直感情都很好

    回覆刪除
  6. snoopy:
    哈哈~不過灰哥每次都會逃走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