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07

捲毛家的新成員


前兩天家裡來了一個新的小朋友,
小小黑黑的,很像一隻小老鼠,
娘說那是新的弟弟,希望我和他可以和平相處。


害我小小心靈有些惶恐,深怕變成娘不疼爹不愛的小孩,
不過爹和娘一直安撫我,大家雖然很愛弟弟,不過最愛的還是我。

好吧,既然爹娘都這麼說了,身為家裡的長子,就要有哥哥的風範,
今天我就把弟弟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。

他就是新來的弟弟,本來娘說要取比較可愛的名字,像是芝麻球,小Q,小七...
不過後來還是取了一個沒創意但是好記又好叫的名字,就像是我的名字一樣。

這個沒創意的名字就叫做黑弟,可是他身上明明就還有白色啊?!

黑弟是7月28日出生的獅子座,天蠍和獅子會合嗎???
管他,反正我是哥哥。

因為他才來家裡第三天,我和他還不熟,所以就先介紹到這裡吧!
喂!你幹麻一來就搶我睡覺的地方啊?那是我專屬的耶,起來啦!!!


[貓小捲說]:
黑弟超活潑又愛說話,很愛找灰哥,
不過灰哥還是會跟他保持一點距離,
希望兄弟倆很快的就可以和樂融融(幻想ing)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哇.....超可愛的!多給灰哥一點時間,他們一定可以和樂融融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好可愛啊!!!
    灰哥黑弟這兩個名字很相映相配耶!^^
    灰哥你永遠是爸媽心中的大寶貝,而黑弟是小寶貝 XD
    不用擔心失去寵愛 ^^ 大家都是寶貝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可愛的小黑弟啊
    我覺得他長大應該會像花貓家的毛毛一樣英挺吧!
    下面是花貓家的連結: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caty_hu/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嘿嘿
    灰爸是不是要傷腦筋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阿巧媽:
    呵呵,我就是被他的無辜眼吸引的^^

    bebesmom:
    說的真好,一個是大寶貝,一個是小寶貝,兩個都很愛
    ^^

    snoopy:
    花貓家的毛毛很可愛呢!
    希望黑弟以後也是這麼英挺~

    jh:
    他呀!只負責跟兩喵玩耍吧!!!
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