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22

跟屁蟲一枚


灰哥:
很奇怪耶~
只要我趴到哪黑弟就趴到哪~
像跟屁蟲一樣~

還在旁邊打瞌睡,成什麼樣子。


灰哥:
喂!你要睡去別的地方睡啦!

黑弟:麻~你看哥啦!
我只不過睡在他旁邊而已又沒怎樣~
還說我是跟屁蟲~我是嗎?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現在的黑弟是灰哥的跟屁蟲,
很愛挑釁灰哥又很愛跟~
真是不懂哇!!!

5 則留言:

  1. 年紀小的真的很黏悌悌, 愛黏哥哥.
    像我家小的也超黏人,不愛黏阿鼻,因為阿鼻只會巴下去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小朋友都是這樣啦
    灰哥啊~沒關係啦~就給弟弟跟一下咩~
    不過不要偷放屁給他聞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ebesmom:
    灰哥很煩的時候,還真的會給黑弟巴下去咧~~
    說不定黑弟長大之後就不黏哥哥啦!

    snoopy:
    嘿啊~小朋友貓都很天真啊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~黑弟看起來好幼齒哦!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時候才快兩個月呀~~
      小不點一隻,和現在都不一樣了啦!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