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14

要用心

黑弟:我現在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學哥哥。
灰哥:
你這個學人精,
很奇怪ㄟ?幹麻一直學我啊。



黑弟:
每天都看到哥哥一直望著窗外,不知道外面有什麼新鮮事兒?

黑弟:怎麼我才看一會就覺得很想睡覺,而且外面根本就沒什麼。


灰哥:
切~你不懂啦!
用心~要用心去體會。。。
喂!學人精,認真一點~

7 則留言:

  1. 灰哥跟黑弟的感情很好唷
    對了,一直很想問到底金剛是誰的貓呢
    也跟灰哥他們住在一起嗎?
    金剛也是超可愛,而且還是水瓶座的貓呢
    布朗尼也是水瓶座的捏,有活力又斯文和善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麗詩:
    嘿啊~黑弟才來一個星期就跟灰哥處的還不錯,
    有時候我和灰爹還會忌妒咧@@
    金剛是我妹妹的貓,有時候會來家裡作客,
    平常他是一隻很低調的貓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哥倆好一對寶~~
    感情不錯哦~~~ 看來灰哥很大方,很快的接受小弟耶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果然
    一下子就混熟嘍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~
    寫朋友都是從模仿動作中學習啊~
    真的是好可愛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黑弟要好好跟灰哥學噢~

    這樣才會長大的~知道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左腳:
    現在的黑弟可是灰哥的跟屁蟲一隻~
    連上廁所都要擠一下~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