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21

變形的羊角頭


本文引用自巧克力牛奶

看了阿巧媽家可愛的羊角頭後,我們家也來學一下囉!
因為巧克力和牛奶真的很卡哇伊啊!

灰哥:
厚~妳又再玩哪一個遊戲啦!
連我好好睡個覺妳也來亂一下,
幹麻在我的頭頂放啞鈴~

貓小捲:

那是啞鈴嗎?明明我是學阿巧媽家的羊角頭啊!

灰哥:
那妳也太遜了吧!
把羊角頭做成啞鈴~
我怎麼會有手這麼笨拙的娘啊!


貓小捲:
幹麻這樣說,不然我另外做一個給黑弟。

黑弟:
這...這個啞鈴也太重了吧!!
我的頭都抬不起來了!
娘~我看妳還是放棄吧!!
妳看人家巧克力和牛奶的羊角頭多麼的可愛,
我和哥哥的看起來就很奇怪。


灰哥:
娘~娘~
妳也別難過啦!
我發現這個像啞鈴的羊角頭拿來當枕頭還不賴咧!


灰哥:
妳看,脖子卡在中間將將好,
這樣更好睡啦!!!


黑弟:
哥~ 睡過去一點啦!
我也想來體驗一下啞鈴枕頭。


灰哥:
不要,這可是我發明的。


黑弟:
哎呦~
我的頭都掉下去了啦!
你真的很小氣巴拉耶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我真的是手笨,明明阿巧媽家的羊角頭就好可愛的,
怎麼我們家的看起來就整個就是走樣咧??!!!

還有,灰哥從頭到尾都是躺著,就是不肯把頭抬起來,
真是懶到一個不行哪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挖兄弟倆躺在一起超可愛的! 幸福的畫面 ^^
    最近很流行羊角頭耶! 我也來弄弄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是好可愛
    前一陣子都看到給小寶寶玩
    想不到還有給貓咪的

   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留言吧?
    常常來看有一陣子了

    by 也很喜歡貓咪的鹹蛋爸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ebesmom:
    嘿呀~我也想看看阿鼻和小噗的羊角頭~^^
    (阿鼻&小噗:)麻~快點做啦~~

    鹹蛋拔:
    好高興你來捲毛家逛逛呢!
    因為我也是高雄人所以對於你們家的網誌特別感興趣,
    原來高雄有好多新奇有趣的事物~
    也很喜歡鹹蛋拔寫的旅行遊記~真的很棒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這這,,,羊角頭也太彩色了~
    不止灰哥,我也暈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的~真的~好可愛喔~

    我從丫巧媽那兒過來滴~

    有空也到我家坐坐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左腳:
    哈哈~難怪灰哥嫌東嫌西~
    其實是我自己愛買繽紛亮麗的東西~~
    灰哥頭頂上那條還是買雜誌送的咧~^0^

    米米媽:
    歡迎妳來我們家哦!!
    我一定會去妳們家看看可愛的米米和奇奇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