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19

吃飯那麼認真幹麻


有沒有看到我非常認真的神情?!
因為我現在正在觀察一件讓我非常疑惑的事情。

那就是.....

怎麼黑弟都吃不飽的感覺啊?!
一天到晚吃吃吃,還吃的比我多咧!!!

明明就比我小隻,肚子也沒我大,怎麼可以裝的下那麼多的乾乾啊!

到底吃夠了沒?
從頭到尾也都沒看他把頭抬起來,狂吃猛吃活像個小餓死鬼。

真的吃很久耶,看的我都快要睡著了!!!


[貓小捲說]:
每隻貓的個性真的都很不一樣耶!
就以吃飯來說(我們家是定時定量制),
灰哥除非餓到最高點,否則他是不可能乖乖的把乾乾吃完,
總是要吃一下,玩一下,摸一下,過了一會才會再去吃,
大概要分個兩三次去吃,通常是不會將乾乾吃完,這種情形是從小就這樣了。
黑弟就不一樣了,只要是放飯時間就會以相當快的速度從某個角落跳了過來,
然後埋頭苦吃,很少會將頭抬起來,反正就是一直吃一直吃,
大部分都是吃到完為止,有時候吃不夠還會想要去搶灰哥的。
ㄟ~有那麼餓嗎?!大概是活動量很大吧!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 黑弟的小屁屁好可愛啊! (色阿姨)
    灰哥,你躺的姿勢超讚!我都沒看過我家這樣躺耶!(難道我家比較冷??)
    我家也是阿鼻邊玩邊吃,小噗可是低頭猛吃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ebesmom:
    說到灰哥這個姿勢,黑弟也會學灰哥耶!
    一模一樣,大概是覺得很熱吧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黑弟的背影好可愛喔,毛茸茸的! 是不是因為轉大人所以才這麼會吃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阿巧媽:
    對呀~應該是正在長大吧!
    吃很多,不過活動量也很大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