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30

第一天上班就要請假


娘說爹平常上班很辛苦,
問我要不要和爹交換一天?
換我代替爹上班賺錢去。



嗯,我想想喔!
好吧!為了表示我的孝心,我願意和爹交換一天,
讓他好好的在家裡休息休息.....



娘!
妳要記得幫我調鬧鐘,不然明天上班遲到就糟糕了!!!

Z.Z..Z...Z....Z.....Z......Z..............
(自然捲:)灰哥~灰哥~~該起床啦!!


唔~怎麼我才睡一下下就天亮了??!!

可是人家還沒睡飽,還想繼續睡啦!!!

不然.....明天再開始好了,今天妳幫打電話給課長說我要請假啦!!!

4 則留言:

  1. 驚!!!!! O_____O 這...這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ㄟ...
    這是在反映誰呀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嗚........
    哇哈....哈......哈.......
    我什麼都沒說~我什麼都沒說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樣不行啦~會被扣薪水喔~
    這樣就沒錢買乾乾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