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28

這樣我怎麼睡啊


爹~爹~
真的不是我愛說ㄟ,你的書桌也太亂了吧!!!



每次娘都以為是我弄亂的,其實根本就不是我,
我都被你給拖累了,害我每次都被娘碎碎唸~
還以為我是個搗蛋鬼~


你趕快整理整理啦!!!

不然我就只能睡在角落了~~~

5 則留言:


  1. 男哥該有自知之明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速啊速啊~~~
    這樣喵怎麼睡呢? 趕快收哦! ^O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jh:
    哈哈~~你滿了解的嘛!!!

    bebesmom:
    (灰哥)人家狡兔有三窟~還好我可是狡喵有多窟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你來小花貓的窩逛逛,請多多指教
    你的書桌其實已經很乾淨了喔
    哪像我的@_@....
    有夠亂啊~~~
    咪喵的臉型剪的很漂亮耶
    是帥帥的大頭貓呢~~~~
    你的爸爸秀你都來不及了才捨不得罵你~^_^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PINGU小花貓:
    唉~越亂他們倆最開心吧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