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29

夏天的秘密基地



嘿嘿~
以前怎麼都沒發現這樣的好地方~
我決定要把家搬來這裡了...



這裡真是涼爽又隱密啊!
應該沒有人會發現吧~


不妙~怎麼好像一個黑影閃了過來,難道這裡是某個黑道老大的地盤嗎?!


厚~原來是狗仔捲,妳怎麼整天都追著我不放哪!
我搬到哪妳就跟到哪...看來我得請個保母保護我了!!!



[貓小捲說]:
每次我們只要把房間門打開,灰哥就會以百米的速度往床底下鑽,
可見他真的很愛這裡,
唉呦~這樣我打掃的地方又多了一個了!!!

3 則留言:

  1. 是啊~~ 我家也是!!
    難道你們喵喵不知道人類要鑽進去床底打掃很辛苦耶!
    床又抬不動,偶也彎不太進去啊! XD
    不過還是會乖乖打掃啦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嘿嘿
    把抹布交給灰哥就可以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ebesmom:
    對呀~都不知道娘很辛苦的在打掃啊~~


    jh:
    其實灰哥本身就是活動的拖把,
    等毛長長了,就更像囉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