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27

[伸懶腰聯播]熬夜打麻將


文章引用自愛旅行˙三隻貓

昨天打麻將打整晚,打了整夜沒睡又腰酸背痛~


一整晚沒睡是很傷元氣的,現在我可要好好補個眠哪!!!


不然我晚上怎麼繼續~~~~

誰叫我昨天運氣那麼背,什麼清一色,大三元,碰碰胡全被小花兒們給拿去了~

哼~等我養足精神,我就讓你們輸錢輸到脫褲子啦!!!

娘~把我的紅內褲和紅領巾準備好,我今天晚上要大開殺界啦!!!

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灰哥~~ 我想看你穿紅內褲配紅領巾哦! ^O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ebesmom:
    (灰哥)唉呦~姨要看喔~好害羞~@@
    看來我要去偷爹的紅內褲和娘的紅領巾了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