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24

[飛天貓聯播]都是燈籠褲搞的鬼


話說那天娘看了奶茶椰果家的椰果飛的老高,
就不時的在我耳邊說椰果好厲害..........
雖然平常我是能趴就趴,能躺就躺,但是我還是有飛的一天~
你們放馬過來吧!!!睜大眼睛看清楚,我也是可以當飛天貓的.



(喂!飛下來也要稍微看一下鏡頭嘛!)


(怎麼好像飛的不怎麼夠高?你看人家椰果飛的多麼的輕盈啊!)

唉呦~妳會不會要求太高?


沒辦法!就只能飛這麼高了,不然妳想怎樣?!
(我知道了一定是你的燈籠褲太大件,所以飛不太起來吧!!)



喵嗚~都馬是爹害的啦!(哭著跳走~~~~)
(第二次作新造型時,特地留下的燈籠褲~~)




[貓小捲說]:
為了要參加奶茶椰果家的飛天貓,
好說歹說,我們家灰哥終於肯賞腳啦~
我和灰爹很賣力的給他拼下去啦!!!
搞到最後是我們兩個快要累死了!
因為我們也在旁邊跳的很喘哪!!!呼呼~

10 則留言:

  1. 這個燈籠褲真是太讚啦!帥又粉有style,又是現在很流行的淺灰色!讚讚讚!

    我家相機很難抓到跳的樣子 ><
    一片鬼影叢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ourrrrrrrrrrrrrrrrrrrr

    回覆刪除
  3. kenty+奶茶+椰果2006年8月25日 凌晨3:17

    燈籠褲+纖細扭腰飛天...實在是太強拉。

    哈哈哈。恭喜你入主飛天貓成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bebesmom:
    真的很難拍~拍完我也累斃了啦~><"


    椰果:
    我要拜妳為師啦~請受灰小弟一拜~喵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~照片看起來
    覺得跳得還蠻高的啊!
    我家小孩除了最小的之外~大家都喜歡躺著玩哪!==
    懶死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snoopy:
    咳咳~
    其實灰哥大部分的時候也都是躺著玩哪@@
    只會兩手在那邊撥啊撥的~
    也是懶到一個不行哪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強啊~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肥肥北極熊:
    哈哈~你們家小豬比較強咧~跳的更高啦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