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23

[窮小子串聯]窮小孩的幻想症


又有新的串聯遊戲了!
Berru家在辦窮小子串聯,
窮人家的我們也來心酸酸一下~~

我棉家真的很窮,


看看我周圍就知道了,連電燈都沒有~

雖然我一天天的長大,但不變的是床都沒有長大,因為娘買不起另一個床,
就只能和小花兒們擠這個小小的地方,你們看床都變形了!

別人家都有高級的球可以玩,可是我就只能玩娘不要的廢紙做成的球,
如果你們家的球不玩了可以送給我,不然紙做成的球一下就踢爛了!

看到沒?看到沒有?
這也是人家不要的紅色尼龍繩,沒有高級逗貓棒,就只能玩這個了!

話雖如此,我還是好想要有新的高級逗貓棒啊.

娘為了讓我開心又自己做了另一種,也是不要的鬆緊線綁上棉花棒.

哎~窮苦人家的心酸,但為了不讓娘苦惱,我只好賣力的玩著不用錢的玩具.

除了娘自己做的玩具,我還會自得其樂一下,像是這個塑膠袋就是新的玩法.

可是娘說不能抓爛,不然就不能再當購物袋了!
我可要小心點玩...

最近娘新買了一個安全帽,說是給我們一家三口用的,要輪流戴,
若是出門在外剛好遇到警察伯伯,就要自己跳下車子,不然就會被開罰單,
這樣就會沒乾乾可以吃了!
不過我想問一下~為什麼要買紅色的啊?我和爹都是男生,戴紅色安全帽很娘耶!





我看我們家真的是窮到一個無可救藥境界了!
不然娘怎麼想要把我給吃下去啦!
她一定餓瘋了!!!
我說娘啊~妳有口臭啦~


請各位善心的叔叔阿姨你們說我是不是真的是粉口憐的窮小孩~~

6 則留言:

  1. 我想要抓圖片去寫串聯
    可是你鎖了右鍵
    可以寄給我嘛

    我想要倒數第四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哦好可憐~~ 秀秀秀秀
    姨姨抱抱~
    我們家兩位也是窮小子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喔~好可黏啊~
    要不要來我家當養子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bebesmom:
    姨姨妳人好好哦~抱~


    snoopy:
    好像不錯喔~妳棉家好熱鬧的樣子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聽著也讓人覺得心酸的日刺呢...
    可是,你娘好愛你,花這麼多心機弄玩具給你,比買的更有價值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左腳:
    對呀~娘可是費盡心思呢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