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22

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

灰哥:


怎麼我才睡個午覺,就有這麼一大瓶的柴魚花在這裡啊?!
我知道了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!


貓小捲:
拜託~天上掉下來的只會是鳥屎!
這可是美味可口的柴魚花~
還是你想吃鳥屎?!
灰哥:
那這是妳買的喔!
我~我~實在是太感動了,妳好久沒給人家買零食了~

貓小捲:
你這個不肖兒,你是在睜眼說瞎話啊~
不然你每天吃得零食是空氣啊?!
灰哥:
哎呦~開開玩笑嘛!
娘妳最好了啦!

貓小捲:
這一瓶是小貓阿嬤送你的,你看你多幸福啊!
還不說聲謝謝!
灰哥:
我就知道不是妳買的,
還是小貓阿嬤對我最好了!
謝謝小貓阿嬤~~啾一個~~

2 則留言:

  1. 你看
    灰哥也愛吃零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~我應該要準備個小盆子給他用用的~
    這樣看電視的時候就不會掉滿地啦~哈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