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21

天蠍座喵喵




之前看了阿麗詩家的戰鬥貓卡樂B,就覺得好有趣,
原來還可以從星座來看貓咪啊!
最近又看到了雜誌也有一些喵喵星座的分析,


有些好像還挺準的哪!
那我們也來算算看身為天蠍座喵喵的灰哥,是不是也很準確咧?!
網站上寫的天蠍座貓是屬於孤獨貓(哈~是外表愛裝孤獨,其實內心很澎湃吧!!!)

鬼靈精怪,對誰都不能第一時間表現出友善的個性,
但是當他接近的時候,想必他是真的喜歡你。


(接近我?肚子餓的時候吧!)

身手不凡,意志力堅強,有一種忍者武士的精悍味道,
是夜貓子家族中真正的元祖,越夜越精神。
(我也是越夜越精神哪~~)

冷靜擅獵,領域性極強,特別擅長埋伏和等待。
(灰哥很神經質,一個稍微小小的動靜就會驚到~)

對主人有著強烈的佔有慾,眼中絕對容不下另一粒沙子,
如果你想收養另一隻貓咪,除非是異性,否則........嘿嘿嘿。
(我瞭我瞭~看看灰哥和金剛的相處就知道了~要再養一隻喔~得從長計議了!)

喜歡性生活,通常被抓去當種貓的都是天蠍喵喵,因此主人也必須多注意小寶貝
生殖器方面的疾病,盡量讓他吃得清淡點,多喝水好讓他排毒。
(噗~現在沒這方面的困擾啦!因為已經變成小灰子了~)

灰哥:什麼啊?妳在說大人的事情喔?!羞羞臉~
人家我可是天真無邪的小孩子耶~


[貓小捲說]:
聽說什麼樣個性的人就會養什麼樣個性的寵物,
我阿母也這樣對我說過,因為她說灰哥和我很像...
你們說真的是這樣的嗎????

2 則留言:

  1. >"<
    灰哥跟我同個星座耶~~~

    (握手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