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26

出國比賽去


貓小捲:
你現在又是在做啥啦?
灰哥:
是沒看到我在練習游蛙式嗎?



貓小捲:
這個有什麼好練習的,我都看膩了,換換別招吧!
灰哥:
啐~這是最基本的好不好,那像妳連游泳都不會!
不然我來秀一下我最近練習的另一個新玩法.

灰哥:
基本的姿勢會了,當然要進階到會跳水啊~~~

灰哥:
呦喝~~很完美吧!
我可是偷偷練習的很久哪!
今天是首次公開~

灰哥:(撞)~~嗚~~~~~~~~~~

灰哥:
(應該沒被發現我的糗樣吧?!)
看來我還是要多多練習,不然怎麼出國去比賽!

2 則留言:

  1. 灰哥你好酷啊!!!!!!!
    你好像黃飛鴻,李小龍空中飛踢啊!!!
    這一定要出國比賽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ebesmom:
    哈哈~原來還可以當黃飛鴻和李小龍ㄚ~
    這下真的可以出國比賽去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