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04

灰哥聲援救貓行動


昨天晚上剛好轉到MUCH-TV的美人晚點名,
討論的就是這兩天很令人感到非常氣憤的虐貓新聞事件,
我看的是相當的氣憤難平,
突然NAN說:ㄟ!那不是灰哥的照片嗎?!
我才定眼一看,真的耶!


怎麼會有灰哥的照片???!!!
讓我們驚訝到不行,連忙拿起相機拍了起來,






真是五味雜陳啊!!!
居然出現在這樣的社會新聞,
比較起來,我只能說灰哥真的是太幸福了!
看看那些遭受虐待的貓咪,真的是很可憐,
那麼可愛的貓咪居然這樣的被對待,
太沒人道了,簡直就不是人嘛!
才罰了五萬元,也太便宜他了吧!!!
衣冠楚楚的變態虐貓人~你一定會遭受報應的~



[貓小捲說]:
剛剛接到同學的電話,才知道原來照片是她提供的,
不然我和NAN還覺得很納悶咧~
話說我的大腿上電視了!!!

11 則留言:

  1. 想不到可愛的灰哥竟在電視上亮相了!為娘的妳一定很高興吧!
    而妳也跟著露一腿哩!但我怎麼沒看到妳的腿在哪呀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orry!樓上那個是我~忘了寫是誰了@@!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真的是五味雜陳哪!!!
    這麼令人生氣的新聞~~

    不過還真的覺得我們家灰哥小時後超可愛>///<

    我的腿啊~第三張穿綠色褲子...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喔喔喔喔~真ㄉ是嚇一跳耶~ㄏㄏㄏ~~~
    原來小貓家ㄉ臥房也曝光啦~^^"~灰哥ㄉ阿媽敬上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驚訝到忘記留名字ㄉ貓2006年8月5日 上午10:19

    還在驚訝中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對呀~
    居然這樣就給它曝光了~
    希望小貓不要介意才好~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哈~跟您講唷~~~連我娘家ㄉ爹娘都認出來ㄌ耶~~~
    聽說還有幾張是我們的家ㄉ小寶貝唷~那天回娘家聽說ㄉ~~好可惜小貓沒
    有看到~
    可是當有新生命誕生時~小貓都會愛線照片回娘家去~強迫他們看~
    所以他們也認得哩~噗~~~~好好笑唷~~~~
    不介意不介意~~~
    如果小小貓ㄉ照片可以喚起大家疼愛ㄉ善良心~拍1000張提供小貓都願意
    ~^^~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對呴~想請問ㄍ題外話~
    小貓很想連結您ㄉ部落格~不知道可不可以~我最喜歡看灰哥ㄉ小故事ㄌ~
    都會笑到噴茶~噗~~~

    可是我是用奇摩ㄉ部落格~重點是還真ㄉ不會連結哩~
    真傷腦筋~不知道可不可以請教一下呢?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to 小貓:
    哇~連妳的爹娘都看到啦~~一定也很驚訝吧!!!
    後來看到有關虐貓修法的條例,還真是開心~~

    至於部落格,當然非常非常歡迎連結喔~~^^
    不過奇摩的部落格我倒是沒使用過耶~
    剛剛上去看了一下,好像只能訂閱奇摩部落格???
    其他網站的部落格不知可不可以?!
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