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17

[生態觀察大發現聯播]炎炎夏日居高臨下


是因為正逢暑假嗎?最近很多聯播喔~

今天我棉家就要參加薇毆拉大戲院的生態觀察大發現聯播,
主要演員:灰哥


配角:路人捲
放映開始囉!!!



灰哥:
你們知道麼?!身為台灣貓,當然要知台灣事,因為我是愛台灣的.
首先呢~就是要先來研究一下台灣的地理位置圖,
不然哪天我出國爭光去,怎麼跟那些外國貓朋友介紹台灣,你們說是吧!
(路人捲:你~~爭啥光啊?)




灰哥:
歐~歐~~原來台灣像蕃薯!
(路人捲:你又沒吃過怎麼知道番薯長怎樣?!)



灰哥:
很煩耶~我~~我就是知道啦!
妳給我惦惦~~~



路人捲:
哇~你認真的模樣還真帥!
不然我也陪你一起研究好了.



灰哥:
哼~其實妳是要監視我有沒有在偷睡覺吧??!!



路人捲:
想太多~~
不過........我發現這裡好像有一陣涼涼的風吹了過來耶!!
灰哥:
妳在說什麼啦~~~~什麼涼涼的風~~~~



路人捲:
齁!我~瞭~了~~~
其實你根本就不是在研究什麼地圖,
這裡根本就是你吹冷氣睡覺的好位子...

灰哥:
喂~我這是一舉兩得好不好~
可以趴在這裡研究地圖,又可以順便吹吹冷氣,
來~跟我念一遍~摸蛤兼洗褲~
懂不懂啊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......


[貓小捲說]:
這個好位子就是書房中央的四層書櫃,
剛好就對著冷氣出風口,
只要每次冷氣給它按下去,就會看到灰哥趴在書櫃上,
非常享受的樣子咧~~~
其實說到灰哥寄居的地方喔~有好幾個吧!
不過夏天開冷氣時,這裡就可是他寄居好位子啦~


2 則留言:

  1. 灰哥的臉怎麼那麼可愛啦~~~~(抱著螢幕猛親ing)

    不過我看了很久才看出來源來灰哥喜番寄居在書櫃上
    嗯。。。灰哥果然有歲歲唸喔 齁齁齁

    我加入聯播囉 ^^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歡迎薇小拉也來我棉家作客~^^

    基本上灰哥真的是很愛碎碎念的小朋友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