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11

[聯播]打哈欠


貓小捲:

灰哥~灰哥~~不要在發呆了啦!
現在有一個很好玩的遊戲耶!!!
要不要來參加啊?!




灰哥:
齁!妳又在發神經了喔!!!

灰哥:
這麼熱的天氣,我根本就懶得動,才不想玩什麼鬼遊戲~~

灰哥:
而且聽妳說話很累ㄝ~
哇~~~~

貓小捲:
哇哈哈哈~
就是這樣啦!!
你根本不用動啊!只要動動嘴就可以了~
不過這樣好像不夠有看頭耶!!!

灰哥:
原來妳要玩的就是這種無聊的遊戲~
好吧!反正我也閒閒沒事做,就陪妳玩一下吧!
人家是彩衣娛親,我可是哈欠娛親~~
不過讓我先拉拉筋,伸展一下身子骨,剛剛趴太久了~

灰哥:
看好啦~
哇~哇~~哇~~~

貓小捲:
好耶~安可!安可!!!
人家說一個嫌太少,兩個剛剛好,不過三個也不嫌多,
那就再來一個吧!

灰哥:
妳真的很囉哩叭嗦...
這樣還不夠~

灰哥:
看仔細了,這可是最後一次了!
包準嚇死妳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哇~哇~~哇~~~哇~~~~哇~~~~~哇~~~~~~


灰哥: (內心OS)
馬的!!!害我差點落矮骸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