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25

男人的痛


(抖~~)好恐怖~~為什麼我又來到醫院了?
我很健康啊~啊~~
(幹麻抖音...今天是陪金剛弟弟來拿蛋蛋,你在旁邊鬼叫什麼?!)


早說嘛!害我緊張死了~


喂!金剛~
不過是動個小手術罷了!沒什麼好緊張的啦!安啦!
長大就是這樣啊!以前娘就是這麼說的~


你只會說風涼話,等一下是我要上手術台又不是你,閃一邊去啦!!

阿母~我不要上手術台啦!
我保證我以後不會亂尿尿了!
我發誓........
(金剛的阿母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






20


.
.
.
.
.

新鮮的出爐了!!!
(若嚇到大家的話,金拍謝啦!!!)




2



.
.
.
.
.

哇~哇~~妳已經拍很久了!不要再拍啦~
(難得看到金剛很生氣的樣子)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灰哥會去醫院當然不是為了看金剛拿蛋蛋,
是因為灰哥又受傷了!
這回是脖子抓傷,
我說灰少爺,你怎麼總是找事情給我做啊~
就怕我太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