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01

我是喵不是羊咩咩



灰爹:
快來吃超新鮮的貓草喔,
這可是我特地幫你準備的耶!


灰哥:
就是眼前這盆雜草嗎?

灰哥:
你確定這真的可以吃?
可是我吃葷不吃素啊~

貓小捲:
真的可以吃啦!
肉吃多了還是要吃點青菜嘛!
這可是爹的苦心哪!

灰哥:
是這樣的嗎?
那我先聞聞看...

貓小捲:
就吃了吧!
又不會害你~

灰哥:
既然你們苦苦的哀求我,
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吃了!

灰哥:
妳騙我!!!
根本就不好吃,沒滋沒味...
就跟你們說了嘛~
我可是貓不是羊咩咩啊~


[貓小捲說]:
灰哥真的是不賞光啊!
他咬了兩口後,就在也不吃了!
看來他比較喜歡肉吧!!!

4 則留言:

  1. 似乎和爹、娘一樣!呵呵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不愛吃雜草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聽說灰哥龍體欠安
    真的是要給他好好加油一下的

    吃草好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哎~灰哥這陣子都一直在搞自閉~~><

    回覆刪除